粒夏

leo司专用号

【leo司】这就是cuecue爱吗?(持更·内含新章剧透)

        大川leo司贴贴



前排提醒

-本文主要总结新章(es2)里leo司在对方不在场时提及对方的场合

-由于cue得实在太频繁,故总结在一起,之后若再提到就不单独发了直接在这里编辑

-具体出处可能有错误,除对话之外的情节描述可能有错误,时间线不一定是正序

-会有同人女发言,每一回的小标题是自己取的

-科普一下cuecue爱

null


月永雷欧→朱樱司


第一回  给王作曲

(出自leo个人语音)

null
leo:作为新【王】的朱樱~在好好努力着呢♪我也要用作曲和live表演来贡献给【王】♪


 

第二回  「王さま」

(出自月永雷欧个人故事第一话 春·主线故事开始前) 

null
leo:......话说,最近经常想,果然有两个【王】在的话民众就会混乱。
我长时间赖在现场不走的话,会妨碍到朱樱~的吧。

那家伙手握王权,有【想做的事情】,好像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无法实行。那样就有点对不起他了。

不过这么对他说的话,他就会发火【可以请您不要小看我吗!?不管您在不在,我都会贯彻自己的王道的!?】之类的吧!哇哈哈✰

......但是啊。果然现在是不自然的状态。

总有一天,有必要好好地划清【界限】。不,虽然我以为很早之前就解决了的。

但是,看周围和世界的反应好像不是这样的?

被一层薄皮强行连结住的我的脑袋,不果断将其砍落的话时代就无法前进。当然,这次会用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。

以knights的风格。


(这里是讲knights现在处于两个【王】的不自然状态,估计箱活的时候会解决这个问题)



第三回  乐谱不能乱扔!

(出自主线第三章第六十话 leo作曲时被吵到 在大楼遇到一彩等人 乐谱散落一地) 
null
null

一彩:我是天城一彩。请多指教。我们之后还有其他事要做,不会长留的——总之,捡起来的乐谱我就放在这里咯。

leo:嗯,谢谢你!乐谱乱扔的话朱樱~之类的会生气的哦,明明就算乐谱不见了我也能把自己做的曲子全部装进脑子里的?



第四回  要好好叫名字!

  (出自主线第三章第六十话 跟上面是同一个场合 前后隔了大概不到五句话 碰见小杏了)

null

leo:啊,是说不要叫你的名字而且已经说好要叫【producer】是吗?因为打破了规定所以很生气的样子?

抱歉抱歉!但是朱樱~总是吵着说【请叫我的名字】啊。


(蓝良、一彩:有事吗???)



第五回  担心

(出自斑个人故事 夏目 斑 leo等人在聊各自现状 提到knights)

null
null
leo:嗯!话说我最近一直待在日本!濑名那家伙在海外扎根,我必须看着【knights】才行......虽然有鸣和凛月支持着应该没问题,但是朱樱~在那方面还没有经验所以很担心。

......

leo:不,我没有那种打算。话说,我已经从王位退任了所以已经没有动knights的权限了,全部交给朱樱~啦。


(所以你是担心司和knights才留下来的对吧~?)



第六回  朱樱~朱樱~朱樱~

(出自leo生日课程)

null
leo::话说我不在的话,有个家伙会很吵的吧。

比如朱樱~呀朱樱~……还有朱樱~之类的♪哇哈哈哈哈☆


(你很懂嘛)



第七回  你好像朱樱~哦!

(出自leo四星卡故事剧情 leo不想记剧本台词 北斗劝他)

null
null

leo:你看起来越来越像朱樱~了!

......
leo:哇哈哈。你固执又热情的地方果然很像朱樱~啊。我知道了,既然都那么说了,那我就试试吧……✰


(北斗:???  另外yylo你是不是满脑子朱樱呀?朱樱的脸已经刻进你的DNA里了?)



第八回  不要把朱樱排除在外~!

(出自青叶纺四星卡池故事剧情)

null
leo:那样的话,不是我而是应该由朱樱~来胜任吧~?他已经是新王了,把他当作外人的话我会惹他生气的哦?


(Hello? 你好像很怕他生气的样子)




朱樱司→月永雷欧


第一回  频繁互通短信的关系

(出自主线故事第四章 前面明明在讲别的事情 )

null
null
司:明明没有拜托他,我家/我们队的レオさん已经把状况逐一告诉我了,所以我掌握了事情的经过。

“你看你看,朱樱~你的朋友出场啦!”于是就把春川君的照片发过来了。


(弓弦:?你看我是在笑吗)



第二回  レオさん还没回到宿舍急死个人

(出自青叶纺四星故事剧情 好像是说leo经常弄丢钥匙回不了宿舍)

null
纺:嗯~是啊。我听到朱樱君发出大声的反应。因为很担心月永君目前还没回宿舍之类的吧。


(我仿佛可以看到zys又气又急恨不得在yylo身上装gps的样子)



第三回  又在暗戳戳

(出自友也个人故事第三话 在聊各自团近况 突然cue leo)

司:呼呼。knights的旧成员直到摄影之前又吵吵嚷嚷又作曲的,空气自由散漫......但是一旦开始摄影氛围一下子就变了,显示出令人惊叹的威严。真是的,一开始就这样不就好了嘛。


(在?为什么要混淆称呼?不直接说是谁,你在掩饰什么吗?还有被摄影中的月永某某帅到了是吧我懂我懂。)





-未完待续


评论(1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